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铁东选煤厂党委聚焦支部打造十大特色亮点

煤炭资讯网 2022/11/27 19:09:56    简讯
  
      【本网讯】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铁东选煤厂党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让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成为攻坚克难的堡垒”这一要求,以“学习型、政治型、民主型、先进型”为“四型”党支部建设内容,聚焦十大特色活动,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力。 
      铁选厂党委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双创双争”、“党员争创五星”、“三化一争”、“四聚焦四保障”、“十在前”、“五好”、“服务到一线”、“我为党旗添光彩”等十大特色活动,技改块煤破碎、浮选掺粗调整、药剂调整配比、精煤加压过滤机配件替换等20余项小改小革,实现增收目标。
      铁选厂党委通过聚焦十大特色,让基层党支部工作融入中心,使党的基层力量不断壮大,真正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成了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势。 


本网通讯员:付喜友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