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华荣能源公司威鑫煤业女工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11/27 19:12:10    人物展示
   
      【本网讯】11月24日—25日,华荣能源公司威鑫煤业女工委组织安全协管员到各连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此次宣讲以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代表女劳模工匠事迹为主线,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弘扬巾帼劳模工匠精神,引领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合力谋发展,并将华荣公司安全体系、企业安全管理理念、15条硬措施、《必知必会必禁》、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方面的内容贯穿其中,对现场职工进行了抽问。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我们一直都在学,今天再次重温聆听,我受到的教育也更深刻。”掘进二队党支部书记陈刚说,作为成长在盛世中、沐浴在春风里的新时代青年,我们为之自豪、心感党恩,未来自己将肩负起“矿工至上、安全为天”的使命与责任,用自己的努力和奉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她”从时代中走来一天府巾帼故事》中优秀女职工(集体)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活动的举办深刻诠释了女子也能撑起‘半边天’,为她们点赞。”运输队运转班女职工马芬说,我将立足岗位、砥砺奋斗,矢志不渝做好煤炭转运工作,用我娇小的身躯撑起“半边天”,奋力抒写“小矿井也有大作为”新篇章。 


      许多职工表示,宣讲活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提振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安全生产,以巾帼劳模工匠为榜样,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本网通讯员:刁元玲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