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澄合矿业实业公司:送药上门细服务,患者点赞暖人心

煤炭资讯网 2022/11/27 19:19:30    人物展示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有药我们就放心了,你们送来的药真及时,要不是你们,后果不堪设想,真的谢谢你们!”家居住在西荷小区的高血压患者家属对前来送药的工作人员真诚感谢道。

      能亲手为患者送去“救命药”,志愿者韦博鑫觉得十分荣幸。她说,“能解决居民家属的用药需求,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

      饭还没扒几口,只听“叮”“叮”的手机信息声不断传来……实业公司市场部陈红涛一看,是小区便民群中居民的紧急用药需求信息。他立马在“送药服务队”群里发动,联系矿区惠民药店配单。20分钟不到,“送药服务队员”就把药品送到了王女士手中。

      为保障矿区静默管理期间居民家属的正常用药,澄合实业公司科学合理布局矿区惠民药店,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24小时提供无接触式配送服务,保障居民家属正常用药需求,解决患者的燃眉之急。

      一大早,在澄合矿区惠民医药店内,电话一直响起,咨询购药和需要送药服务的居民接连不断打来咨询电话,为了缩短居民拿药时间,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顾客的地址,并迅速搭配药品,按区域划分,员工分组行动,针对路程较近的顾客,通过电瓶车方式及时送到小区,交到居民家属手中。

      李富明是该公司送药服务队的志愿者,在疫情期间,对于一些有用药需求的居民,他说:“我们及时做好统计,并和药店做好对接。我们第一时间做到无接触配送到居民家中,确保及时安全用药。”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实业公司惠民药店针对“辖区患者出门买药难”的问题,开展了“送药上门”服务。像这样送药的事情还有很多,居民只需一个电话或一条微信发出的“定单”信息就可以完成购买。为确保零接触购药送药,该公司制定了“线上订药+线下取药+无接触式配送”保供方案,有购药需求的居民家属通过电话、微信群等多种途径点对点联系,打通药店到矿区配送的“最后一公里”。

      “群众的急难事,就是我们的分内事;群众的闹心事,就是我们的心头事。我们通过24小时的客服热线、微信群、线上支付方式,为患者提供送药上门服务。我们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汇总顾客的用药需求,派专人送药品到患者手中。友情提醒大家,特殊时期,暂不能销售感冒、止咳、抗菌、消炎、抗病毒等药品,如需此类药品,可以联系指定医院就诊。”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彪说道。
 
      据了解,为保障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居民家属的购药用药需求,矿区惠民药店正常营业,保障居民用药需求,药店保证供应充足、品种齐全、价格稳定,便捷暖心的服务增强了居民家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网通讯员:樊莎莎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