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全面发力,筑牢疫情防线

煤炭资讯网 2022/11/27 20:01:46    经验交流
  
      【本网讯】当前榆林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紧绷疫情防控弦,迅速行动、以快制快,在“严”和“防”上做文章,聚焦薄弱环节,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防范疫情的“铜墙铁壁”。

 
      筑牢疫情防控责任线
      疫情防控办公室分别就防控措施、应急处置和个人防护等重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明确职责分工。不定时召开碰头会,点对点督促当日防控措施落实,确保底数清、情况明。真正做到部署不过夜、落实不打折。
      把好疫情防控出入线
      规范重点人群,集中力量对运煤、供应专线人员落实“落地检测、全程封闭、出入消杀、定点管控”。严防死守门卫、落地检、厂区围墙三道防线,做到人员往来有记录,疫情防控有底账,矿区安全有保障。

 
      守好内部阵地安全线
      疫情防控办公室全力做好人员摸排工作,掌握人员底数、摸清人员流动信息,重点摸排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关注职工身体健康状况,确保摸底排查不留死角,动态跟踪及时防控。
      做好科学就餐保障线
      公司实行分餐制、错峰就餐制管理。根据工作实际,安排职工在不同的时间段就餐。同时,为所有职工免费发放餐盒、餐具,方便职工即取即走,减少人员等餐排队的时间,引导职工疫情期间不堂食、不扎堆。

 
      守护职工生命健康线
      开通后勤、防疫物资采购专用通道。为关键岗位配发防疫物资,确保防护到位;全员发放口罩,引导职工科学佩戴口罩;持续定点消杀,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宣传防控政策,切实做到“声声入耳”、“句句入心”。
      公司迅速启动帮扶关爱机制,对在疫情防控期间职工及家属所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有效帮扶关爱,将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同时,疫情防控办公室也开展心理健康线上培训,为职工疏导疫情期间心理压力。


本网通讯员:孙逸群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