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柠条塔矿业公司“三个到位”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煤炭资讯网 2022/11/27 20:07:52    经验交流
   
      【本网讯】奋进新时代,学习正当时。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陕煤集团柠条塔矿业公司生产准备工区党支部精心筹划、灵活安排,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支部组织生活联系起来,根据党支部职能特点,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结合,部署开展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员带头,确保组织到位。该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确立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举措,带头学原文、讲精神、谈体会,切实做到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习会上,通过党支部书记领学、党员代表主题发言、全体党员自由交流,大家积极交流自己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所思所悟,畅所欲言,学习气氛浓厚,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好表率。
      做好引导,确保宣传到位。该党支部注重学习宣传力度,认真策划学习主题、内容和形式。充分利用周三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宣传动员干部职工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二十大,我应怎么办”大讨论,人人结合工作实际书写心得体会,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爱企业热情。
      员工自学,确保落实到位。定期组织员工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下发重要性、要点式学习资料的方式,组织员工第一时间进行学习。同时,针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的重点内容,利用班前会、班后会等,组织专题学习交流,达到相互促进、提高站位,做到让员工听得懂、感兴趣、乐分享。此外,员工还充分利用各网络平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地、持续地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在生产准备工区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
      下一步,该党支部将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做到在思想上充电,在精神上补钙,在工作上加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


本网通讯员:李鹏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