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局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11月组织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11/28 9:31:56    安监动态

11月23日,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11月组织生活。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新党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支部书记传达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新党章,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自觉用党章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行为、对标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紧迫感,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将学习党章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相结合,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立足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今后工作之中。

会议还通报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

  • 作者:陈小娇



来源:贵州局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