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销售集团石办探索中转货场可视化模式提升服务水平

煤炭资讯网 2022/11/28 10:29:59    厂商在线
     【本网讯】近日,为响应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要求,延伸销售服务链条,优化朔黄沿线中转效率,解决中转、换转用户的痛点难点问题,国能销售集团石家庄办事处在对西柏坡站周边中转货场的硬件设施、运行模式和换装业务流程进行详细调研的基础上,探索在西柏坡站中转货场建设智能可视化系统。
     该办事处在全面分析当前换装业务存在困难的基础上,探索在确保不影响现有卸车中转业务正常运行前提下,实现销售服务关口前移,集合现有换装货场资源,在中转货场安装智能可视化系统,实时监控换装转运各环节,与客户共同协调和监督整个中转换装过程,实现对客户换装直达的全流程服务,提升用户满意度。
      考虑到智能可视化系统实施的可行性,该办事处加强与中转货场等相关单位的沟通,组织相关业务人员对智能可视化系统可实现的列车装载状态监测、车号识别、煤堆温度采集、货场作业监控等系统功能模块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对建设智能可视化系统的意义进行了详细论证,制定了方案实施步骤。
      随着近两年煤炭资源的持续紧张,未来内部电厂一体化直达供应需求将增大,河南心连心等忠实的国能化工煤客户也有增量需求,对西柏坡地区中转货场换装能力的提升有了更加高的要求。通过探索在中转货场安装智能可视化系统,可以进一步强化换装业务的整合和管理,规范货场作业,大大提高装卸能力和效率,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换装需求。

本网通讯员:陆其琛 葛书志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