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测绘安全生产分类定级获得A级

煤炭资讯网 2022/11/28 10:36:57    厂商在线
    【本网讯】近日,从山东省潍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测绘资质单位安全生产分类定级获A级评价。 


    近年来,该队一直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一把手”工程,坚持安全生产晨会制度,每月召开安全生产预警分析会,树立“人人都是安全员”、“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此次安全生产分类定级获A级评价,是对该队安全生产工作的肯定,也是全队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下一步,四队将继续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贯彻落实“两规范”要求,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统筹做好发展、疫情防控、质量控制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实现安全年目标。


本网通讯员:许明保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