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天然气净化总厂万州分厂多措并举抗疫情保冬供

煤炭资讯网 2022/11/28 19:23:52    局矿快报
  
      【本网讯】近期,重庆市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持续攀升,万州地区形势亦十分严峻,为积极响应地方和总厂最新防疫部署要求,万州分厂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多措并举抗疫保供,努力确保生产运行安全平稳和员工队伍健康稳定。 

      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结合地方疫情形势,按照上级要求,分厂第一时间组织研判,紧紧围绕所有人员“两点一线”、保供车辆及物资闭环管理、生产生活场所全面封闭等要点,编制《万州分厂疫情升级管控工作方案》,制定出31项升级管理举措并逐一落实责任领导及责任人。为确保管控措施落实落地,分厂成立工作专班,每日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立查立改。其间还在下班时间突击检查了在建项目的承包商员工生活驻地,对疫情防控措施再督促、再落实。

      全力迎战冬季保供任务。成立冬季保供安全生产运行小组,结合以往保供经验及难点,编制《2022年冬季保供方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保障生产运行不松懈,严格落实“三大”纪律,加强关键设备维护保养,重点磨合新建装置,优化各类参数、保持高效运转。同步抓好现场施工安全,吸取远程视频监督发现突出问题教训,严格落实作业许可制度。抓好应急准备,备足应急物资,有针对性开展装置停电、硫化氢泄漏、火灾爆炸等突发状况应急演练,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迅速处置。

      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分厂党委认真落实总厂《关于在疫情高发时段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通知》精神,迅速行动,组织党员突击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攻坚装置消缺、设备抢修等难点问题;主动承担伙食配送、物资采购、防疫值守等后勤保障工作。分厂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定期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劳动纪律、人员履职等进行检查督促,切实筑牢疫情防线。分厂工会针对封闭管理的内部承包商员工生活不便等问题,专门赴驻地进行慰问并送上相应的生活物资,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目前,万州区防疫任务艰巨,分厂广大员工有信心也有决心打赢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工作。


本网通讯员:丁义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