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湘煤资兴实业焦电公司召开防疫工作紧急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22/11/28 19:51:49    局矿快报
  
      【本网讯】11月25日下午,湘煤资兴实业焦电公司召开防疫工作紧急会议,传达实业公司和资兴市防疫会议精神、统筹部署当前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首先由公司综合部部长曹伟忠详细传达了资兴市三都镇防疫会议精神,对新冠疫情现状、防范措施、物资储备和相关政策要求作了介绍和建议。总经理刘智波传达了实业公司调度会防疫工作要求,提出了公司防疫工作落实措施。一是宣传到位;二是防范到位;三是考核到位。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立文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资兴境内新增感染者数量增加,疫情波及范围广、传播链条多。现在越是形势严峻复杂,越需要我们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三个坚定不移”,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把高效疫情防控和实现公司安全生产的目标落到实处。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角度,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二是要站在保护员工的身体健康的角度,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三是要站在保障公司正常生产的角度,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同时,在具体工作中,要严肃组织纪律,做好后勤保障,严格考核。通过层层努力和全方位的工作,确保正常生产和员工队伍健康稳定。

本网通讯员:张为华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