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淮北双龙公司:趣味活动让欢乐幸福洒在职工心田

煤炭资讯网 2022/11/28 20:38:58    党群工作
  
      “今天的游戏玩得真开心!你看成语对牛弹琴,让李玉峰给比划成啥了,谁能猜出来?我都恨不得上去帮他比划,真的很开心,还能学到知识……”淮北双龙公司广场上围观的职工一脸笑容说道。安全、健康、快乐是他们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生活的主旋律。通过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休闲文化活动,使职工的生活变得有热度,有温度,健康系数和幸福指数进一步提高,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大增强,为打好抗“疫”战,全力保安全,实现“全年夺胜利”目标注入了正能量。 


      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双龙公司继续立足职工、服务职工为根本,以文化为引领,关注关爱职工心理健康,用“心”护航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助力战“疫”攻坚和安全生产“双胜利”。公司工会协安会组织开展了“你来比划我来猜”活动,让干部职工舒缓紧张的工作生活压力,畅享健康与快乐,提升职业幸福感。从巾帼协安员手里拿到题目后,职工就迫不及待的比划起来。 


      “你比划的是羊吗?咋还一只脚站着呢?”猜成语的职工一脸蒙圈。这边比划的职工更是着急得满头大汗。
      “看着都着急!他比划的不是只鸡吗?金鸡独立,他咋猜不到呢……”旁边围观的职工着急得恨不得自己跑上前去比划。大家笑着、指点着、比划着。在游戏中放松着心情,享受着惬意。展现了双龙公司干部职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同甘苦、共奋进的团队精神,为防疫情、保安全筑牢了坚固防线,奏响安全生产和谐发展乐章。



本网通讯员:张双侠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