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米 超:别怕,困难不能阻挡你

煤炭资讯网 2022/11/28 21:00:33    散文荟萃
  
      困难在你的眼中是怎样的一种存在呢?是可怕的存在还是不值一提的存在呢?我想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但是无论如何,我都想说:别怕,困难不能阻挡我们进步的脚步。
      当我们鼓足勇气、做好万全准备的时候,困难就不值一提,只要我们奋力一击便能将困难轻松瓦解、使其溃不成军;当我们相信自己、相信只要我们付出努力、付出行动时,困难永远不可能成为我们成长路上的绊脚石,因为“自信”与“脚踏实地”会变成长矛与盾牌,将困难之敌一一击破。我们总是要明白一个道理:办法总比困难多,不是只有一条路能够通向成功彼岸,当这条路或者这个办法不行时,我们可以换另外一条光明大道啊!就像书中所说的那句话般:“无论黑夜多么地浑浊不堪,明天依旧如约而至”,所以别怕、别怕,困难的黑暗不会一直笼罩着我们,太阳升起时光便会到来的!
      让我们一起携手、一起齐心奋进吧,区区困难怎能将我们打倒在地呢?我们的力量无穷无尽、我们的潜能正蓄势待发,相信自己吧!困难永远不能阻挡我们的成长!


作者:陕北矿业韩家湾煤炭公司 米超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