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创历史新高!塔里木油田年产原油达660万吨

煤炭资讯网 2022/11/29 9:33:28    矿业新闻

11月26日从中国石油获悉,塔里木油田年产原油达到660万吨提前一个月超过去年原油产量创造了历史新高!


近日,塔里木油田哈得—富满区块完成新一轮新井增产原油产量以年均50万吨的增速快速攀升。

相关人士介绍,今年产量同比增长34万吨,这里已生产原油266万吨产量同比增长34万吨,为塔里木油田原油产量创历史新高奠定了基础。

今年以来,塔里木油田深入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和油气生产能力提升行动集中力量高效完成115口新井投产油气生产时率、开井率创造最好成绩完钻8000米超深井30口创历年之最!

据了解,塔里木油田是我国最大超深油气田和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目前,日产原油2万吨日产天然气9200万立方米预计全年油气产量将突破3300万吨。



来源:央视一套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