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城市地质与工程测绘中心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感党恩”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11/29 11:21:26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城市地质与工程测绘中心党支部在济南某房地一体项目部开展“忆初心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及党的二十大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书写了政治生日感言,党员代表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对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表示自己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的工作任务相结合,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党徽作为礼物,勉励大家时刻牢记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注重党性修养,不负党的重托,把政治生日作为新起点,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四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队城市地质与工程测绘中心党支部在济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本网通讯员:于治腾 连金玲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