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嘉禾县举行爱心企业支援疫情防控捐赠仪式 —湘煤集团2家子公司捐赠60万元

煤炭资讯网 2022/11/29 11:24:36    厂商在线
     【本网讯】11月28日,嘉禾县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亮出席捐赠仪式,并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和感谢信。

    捐赠仪式上,湘煤集团黄牛岭矿业公司捐款20万元,捐赠物资10万元,湘煤集团嘉禾矿业公司捐款20万元,捐赠物资10万元,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嘉禾支公司捐款5万元。肖亮指出,在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攻坚时刻,嘉禾县广大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踊跃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彰显了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

      肖亮呼吁全县社会各界和广大企业积极奉献爱心,用爱心汇聚力量,以行动履行担当,为嘉禾的疫情防控贡献更大力量。

     肖亮强调,要加强捐赠物资的监管。县红十字会要切实扛起为疫情防控募捐款物的光荣使命,畅通捐赠渠道,规范有序组织好社会捐赠活动,严格管好每一笔善款善物。卫健、科工信部门和各医疗机构要切实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确保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放心满意,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效应。

     要加大爱心捐赠的宣传。各新闻媒体要大力宣传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光荣事迹,利用主流媒体、网络载体,把社会各界支持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宣传好、弘扬好,引领社会新风尚、传播时代正能量,汇聚成全社会参与、支持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

     要切实扛起社会责任。积水成河、聚沙成塔。社会各界和广大企业要同呼吸、共命运,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人间大爱,凝聚身边的力量,尽绵薄之力,共同担负起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众志成城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本网记者:尹志明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