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销售肃宁办事处加强制度宣贯促进管理提升

煤炭资讯网 2022/11/29 11:31:32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使管理制度能够有效地落实、执行,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国能销售肃宁办事处采取集中宣讲的方式积极开展规章制度宣贯活动。通过学习使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培养员工遵守制度流程、按章办事的良好习惯,减少工作中的失误,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为确保贯宣效果,在活动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宣贯前需先弄清读懂相关制度的规定,确保制度内容宣讲到位,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确保宣贯活动的参与率。二是加强学习,严格执行,要以宣贯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管理制度的学习掌握并认真加以贯彻执行,切实把各项管理制度作为提升工作标准、规范业务流程的基本遵循。 三是强化监督,落实责任,将不定期开展制度执行上的监督检查,检验学习的成效,根本目的是要及时对照管理制度,查问题、补短板,确保管理更加规范有序。
      该办事处培训由企业管理部负责牵头,每周一、周四利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逐条宣讲公司及办事处管理制度,通过以学带测的方式提升全体员工自觉遵守办事处管理制度的意识,加深对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理解。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既有对制度规范的讲解,又有实际操作的解读,参学人员态度端正、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培训效果良好,为办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运行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网通讯员:杨 俊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