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韩家湾煤炭公司销售管理中心:严把安全关 密织销售网

煤炭资讯网 2022/11/29 19:55:01    局矿快报
  
      【本网讯】四季度以来,韩家湾煤炭公司销售管理中心持续强化安全销售不安全因素的排查与管理,消除生产销售过程中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全力夯实中心安全基础。 
      不安全人超前预防。中心严把班前会第一道关口,利用班前会时间对“不安全人”进行彻底排查,在学习室配备了电子血压仪、酒精测试仪、医药箱等,通过体温测量、酒精测量、血压测量、安全提问等多种举措,动态摸排上班人员的精神状态、安全责任意识和不稳定思想苗头。管理人员采取观察和询问的方式,严格排查当班“不安全人”,并严格落实“不安全人”管控措施,严防安全意识淡薄和有思想包袱的职工上岗;重点加强单岗作业人员,超前预防职工不安全行为的发生。
      排查隐患过程把控。中心按照公司要求开展“站位安全处”大讨论活动,各班组人员针对本岗位主要存在的隐患以及今后如何落实开展讨论。管理人员、各班组、群监员深入现场,针对中心管辖区域全方位、深层次开展隐患排查活动,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设立台账并及时处理销号。管理人员、班组长督促整改落实,做细做实安全工作,进一步筑牢了群防、群管、群查、群治安全防线。
      构建疫情防控防线。加强疫情入口关,各门岗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外来人员及拉运车辆管理,做好体温检测,核验外来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按要求做好登记,切实做到进出严管控、遇事可溯源、安全强保障。加强各岗位、区域消毒力度,阻断疫情传播,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筑牢安全销售阵地。


本网通讯员:刘敏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