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宏瑞北辛窑项目部疫情期间做好食品储备

煤炭资讯网 2022/11/29 20:07:02    局矿快报
   
      【本网讯】这一场疫情持久战一次又一次的横扫祖国的大江南北,宏瑞北辛窑由于地势特殊,在矿员工遍布山西的好几个城市,大同、忻州、朔州、太原、原平等地,所以每当疫情来临为了保证大家的健康安全我们势必封矿。 



      这次的疫情从10月4日接到通知就第一时间进行封控管理,广大员工从那时起就被封矿上,这个阶段无论是宁武本地还是我们采购地朔州的疫情也日益严重,纷纷都采取了静默管理,这就导致全矿员工的饮食供应面临巨大危机,每天采购人员都不停的打电话联系物资,想方设法保障食堂供给,不能让员工在疫情期间不能回家还保证不了饮食再寒了心。



      国庆节假期结束后,原来供货的商家都被封控在家,采购任何物资都变的难上加难,全矿1000多工人的饮食,着实让人慌了神,我们先后深入到附近能保障安全的农村采购鸡蛋、粮油等,第一时间尽快完成了食品储备,老话说“家里有粮心不慌”。我们项目部负责的食堂就是全北辛窑职工的家,我们把后勤储备做好,竭尽所能的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



本网通讯员:王艳芳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