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煤绣园管理中心冬季绿化养护正当时

煤炭资讯网 2022/11/29 20:37:58    局矿快报
  
      【本网讯】为打造绿色生活,提升物业服务品质,美化小区环境,铜煤绣园管理中心入冬伊始,对园区内的各个组团绿化做出认真的规划和安排,提出高标准、精细化、常态化的工作原则,遵循保苗、助长救枝的养护要求,强化管理,认真作业的工作态度全面加强冬季绿化养护、防冻工作。
      一是清除杂草工作。针对草坪绿地内的杂草,集中人力,物力全力清除、对草坪上的落叶,树木进行全面的修剪,共计垃圾256电动三轮车。
      二是对树木和灌水木进行科学管护。各园区绿地内树木实施全面修剪,修去病虫枝、过密枝、枯死枝、下垂枝,保持树形优美、绿篱清扫整形,草坪修剪整齐、确保植物的正常生长和艺术景观性。
      三是强化苗木病防治和冬季的越冬能力。冬季是防治病虫的最佳时期,为防患于未然,消除病害隐患,绿化责任部门建立苗木病虫害的预警机制,对不同病虫害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治措施。实施药物喷洒,病害树木清理,有效控制病虫蔓延,对苗木刷白、增土加沙、保证各种植物、药材正常生长发育.
      随着气温下降,在管理中心领导带领下,各园区职工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加大环境保洁日常管理力度,保持园区内绿地、绿篱清洁整齐,精心做好树木艺术的修剪,让树木更好的越冬,时刻美化着我们共同的家园,送走冬日,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本网通讯员:史顺顺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