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人人讲安全 守好安全关

陕西麟北煤业公司开展“我为安全提建议”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11/29 20:39:49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近期,陕西麟北煤业公司瓦斯抽采队以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和“冬季三防”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我为安全提建议”活动,共收到安全建议132份。其中李秦飞、李浩和刘宏涛的建议被区队评为优秀建议,各获得了100工分的奖励。
      活动期间,瓦斯抽采队全体员工围绕“人人讲安全,安全为人人”主题,结合日常工作和自身岗位,为区队安全管理献计献策。从库房管理到瓦斯抽放泵站,从地面装料卸料到井下钻孔施工,从管理制度到规程措施,大家通过书面形式踊跃大胆提出有关现场隐患整改,工作中应注意的施工流程、关键工序,现有设备、工艺优化,面对“三违”时应秉持的正确态度,事前防范措施、事后应急处置经验及思想认识等各方面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瓦斯抽采队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落实了安全管理“全员参与、全员整改、全员监督”的理念,强化了大家的安全生产责任。
      下一步,公司瓦斯抽采队将分类整理征集到的安全意见和建议,选出优秀可行的建议采纳整改,并通过班前会进行宣讲,使大家熟练掌握安全生产操作流程,认识到安全生产对家庭、对企业的重要性,让大家思想上的“安全弦”不松懈,守好年末生产“安全关”。


本网通讯员:韩毅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