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煤炭经营财务管理公司发挥监督执纪职能推进巡察整改落实

煤炭资讯网 2022/11/29 20:50:20    局矿快报
  
      【本网讯】十一月以来,为进一步推进巡察整改落实,有效转化巡察整改成果,国能煤炭经营财务管理公司发挥纪检监督职能,强化审核把关,强化督促整改,强化结果审核,有效推进各项整改措施有效落地。 
      强化审核把关,提高整改措施的有效性。该公司纪检部门全程参与巡察整改措施的制定,审查整改措施的有效性,针对整改措施不具体、不全面,未实施举一反三的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并在研究确定前逐条进行审核把关,确保各项整改措施符合巡察整改要求。
      强化督促整改,有效推进巡察整改落实。该公司纪检部门按照巡察整改工作推进表,按周进行督促整改,针对整改完毕的问题,要求提供落实整改依据资料;针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要求写明原因,并列出完成时限,并根据各部门巡察整改情况,完善巡察整改工作推进表,确保各项巡察整改措施有效落地。 
      强化结果审核,有效转化巡察整改效果。该公司纪检部门按照巡察整改工作要求,针对各项问题巡察整改依据资料,并对巡察整改措施进行逐项审核,针对整改依据提供不完备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按要求提供巡察整改支撑性资料,确保各项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本网通讯员:李刚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