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铜川矿业公司陈家山煤矿:书记例会聚合力解难题促发展

煤炭资讯网 2022/11/29 20:58:08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建工作,实现党建与矿井安全生产同频共振、互融互促,近日,陕煤铜川矿业公司陈家山煤矿召开11月份党支部书记例会,聚合力解难题,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活力、质量及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该矿10月份党建综合检查、党支部标准化检查情况,传达学习了铜川矿业公司深化安全“双监察”加强干部纪律作风专题会精神,安排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矿党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全“双监察”、工会、信访稳定、消防安全等党委重点工作。根据党建综合检查排名,2名党支部书记依次做了经验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激发党支部书记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热情与斗志。
      会议要求,一是统筹安排好当前安全生产、党建、防疫等各项工作,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认清当前安全形势,确保后45天矿井安全稳定。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公司“双监察”专题会议精神,熟知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全面抓好安全风险管控,牢牢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层层传导压力,确保矿井年度安全目标的实现。三是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分析党建工作存在问题,改进工作方式,有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实现党建工作与矿井安全生产的深度融合、协同推进。四是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认清每月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的目的,对照会议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落实工作责任,科学合理安排,确保安全生产、党的建设、经营环保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后,对矿21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必会考试,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矿井年度目标任务上来,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勇毅前行。


本网通讯员:于飞飞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