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焦永乐:争当“逆行者”

煤炭资讯网 2022/11/29 21:14:30    散文荟萃
   
      10月到11月份以来,新疆疫情呈多点散发式增长,疫情防控形势极为严峻。作为一名央企职工,义不容辞的自愿报名参加到抗击疫情中来。
      本次疫情期间,很荣幸能够作为志愿者为本次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此次疫情的志愿工作主要是每天在小区单元门、大门口为居民提供便利,来回运送生活物资,配合社区干部每天对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这次疫情期间,让我了解到志愿者服务培养我的不仅仅是一种精神,更是培养了自己的极限和耐力,同时也看到自己的潜力,当我们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时候,心里会觉得很幸福,觉得终于为社会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志愿活动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志愿者不单纯是奉献,从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教会了我思考人生的态度和看待人生机会,更历练了自己。
      把志愿服务当作情怀,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确保自身安全防控的情况下,争当“逆行者”,为小区送上温暖和关怀,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用责任与担当构筑疫情防控防线。


作者:国家能源集团大南湖一矿 焦永乐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