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销售集团石家庄办事处开展合规管理知识培训

煤炭资讯网 2022/11/30 11:42:39    厂商在线
     【本网讯】近日,为加强合规管理工作,提高业务人员管理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国能销售集团石家庄办事处开展《企业合规管理》专题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合规管理的含义”“合规管理的重点”“合规管理组织体系”等几个方面展开,培训过程中采用理论结合实际的讲解方式,对全面风险管理、内控管理、合规管理之间的交叉与联系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当前合规管理工作中需要关注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同时对企业合规体系建设的必要性以及如何进行风险防控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本次培训,促进了该办事处员工对合规管理有新的认识和了解,让合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所学到的合规知识应用于日常工作中,为今后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本网通讯员:陆其琛 周雪薇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