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天然气净化总厂遂宁净化公司深入开展《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学习宣贯

煤炭资讯网 2022/11/30 11:54:20    厂商在线
     【本网讯】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引导全体员工遵规守纪,天然气净化总厂遂宁净化公司在前期学习宣贯基础上,自11月以来,在全公司范围内再次深入开展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学习宣贯。
      认真组织学习,保证全员覆盖。遂宁净化公司按照《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的通知》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和各岗位职责,有重点、有计划的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学习,深刻领会制度出台的重要意义,抓好制度贯彻执行,教育引导干部员工知红线、明底线、守规矩,严格遵照执行。学习完成后,组织全员进行签字确认,承诺认可制度并自觉遵守,从源头上把规矩立起来。
      学习考试并举,巩固学习效果。全员学习结束后,由综合管理办公室组织闭卷测试,全面系统检验人员学习掌握情况;利用日常走动巡检契机,对岗位员工进行随机抽考,对于掌握不到位的单位在每周生产例会上通报,以测促学,以学促用。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着重加强党员的学习和测验,督促他们在执行制度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公司机关利用安全生产例会组织集体学习,并不定期组织考试和访谈,督促机关先学一步、先做一步,从而正确监督指导基层工作。
     对照排查整改,促进快速提升。组织全员谈心谈话,摸清员工的思想脉搏及对于规定的认识深度,及时纠正不稳定的思想偏差,为制度贯彻落实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组织各部室、各工段对照处理规定,对现有的工作流程和模式进行梳理,发现可能存在管理不到位导致员工出现违规行为的风险点进行认真剖析,及时整改,消除风险隐患,努力从根本上杜绝违规行为发生。

本网通讯员:钟 云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