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分公司东胜机关党支部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煤炭资讯网 2022/11/30 20:15:51    党群工作
  
      【本网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分公司东胜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创新形式,积极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广泛学习热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的内生动力。 
      该支部结合实际,制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推出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学习模式。“线下”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支部党员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悟,确保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线上”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智慧党建、融智学习等平台,激发学习动能,增强学习的及时性、积极性、主动性,做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确保学习实效。
      同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利用宣传阵地营造学习氛围,在办公区域、党建活动室等悬挂横幅、张贴学习海报,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悉,该支部将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质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于办事处发展改革大局的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党员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为办事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网通讯员:袁军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