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青海能源集团离退休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煤炭资讯网 2022/11/30 21:00:12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连日来,青海能源集团离退休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多种方式交流心得体会,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退休党员梁小丽感言,10月16日上午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给我的体会是充满时代激情,催人奋进。《报告》饱含着鲜明宣示的前进的引领和奋斗的召唤。通过学习,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含义。我们生逢盛世、共享机遇,更应该勇担时代重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群众的殷切希望。
     退休党员刘永民说,作为一个在青海工作、生活直至退休的老党员,亲历和见证了青海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摆脱贫困走向繁荣富强的光辉历程,尤其是青海近十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令世人瞩目。
      退休党员田秀莲说,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中国式现代化和集团公司未来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内退党员吴顺明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离退休党支部内退党员通过电视、手机和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作为集团公司的一名内退职工,要充分发挥余热,为集团公司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内退党员纪振清说,这十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特别是脱贫攻坚方面,作为一直生活在青海的同志,看到了人民生活越来越好,目睹了青海全方位的发展,衷心祝福我们的党!
      内退党员马海廷感言,作为一名党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的同时,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对伟大成就衷心赞叹。离退休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致认为,新时代十年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特别是经历了党和国家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极大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斗志。
      对美好蓝图信心百倍。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集中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必将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
      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优势、老有所为,努力为集团公司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网通讯员:孟 甜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