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任家庄矿科学部署 共同抗疫

煤炭资讯网 2022/11/30 21:01:11    局矿快报
   
      【本网讯】“疫情就是命令!要利用一切手段,打好当前疫情防控攻坚战,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11月25日,该矿矿长在疫情防控专题会上强调。 
      此次专题会由该矿矿长蒋学明亲自主持,矿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科室、区队党政、疫情防控小组成员、矿疫情防控办公室工作人员、外委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专题会。
      专题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分析了当前我矿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压实责任,做好近期职工轨迹排查,宣传教育职工及家属非必要不外出,提前部署,做好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做好食堂、班组、澡堂等公共场所消毒、消杀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为职工提供卫生、放心的工作、休息环境,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
      该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防疫、保供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领导干部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火墙”。要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做实做透职工思想工作,使全矿职工更加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确保每项措施都落到实处。要加强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对当前出现的各类问题做到勤汇报,定时定点每天召开疫情防控碰头会,各部门要形成合力,避免各自为战,为年尾收官打好基础。
      该矿矿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压力,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各分管领导、部门、区队负责人要当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决不能出现任何纰漏,做到心中有数。要强化疫情防控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非常时期,在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总方针不动摇的前提下用好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和“九号令”,更加严谨、细致的做好各项工作,阻断疫情传染链条。要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从行动上进行精细化管理。封闭管理期间,对当前疫情防控管理办法进一步梳理、细化,总结经验,缝补漏洞。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生活物资保障和员工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同时加强与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联系沟通,做到各类文件精神、通知上传下达,上下一致联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本网通讯员:贠德华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