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销售集团东北公司组织开展新闻宣传业务竞赛

煤炭资讯网 2022/12/3 11:55:35    写作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提升新闻宣传队伍专业素质,近日,国能销售集团东北公司组织开展了新闻宣传业务竞赛,公司及所属单位共有38名专兼职党务干部及通讯员参加了竞赛。 
      该公司把竞赛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二十大主题、新时代赶考路上的“三个务必”、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五个牢牢把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内容等等,党务干部和新闻通讯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该公司把竞赛与制度宣贯紧密结合。新闻宣传工作原则、文章发表注意事项、新媒体及舆情管理须知、编审工作流程、宣传文化阵地规范化建设标准、违规违纪行为相关处分以及公司目前新闻宣传工作状态等,以考促学,全面细致的竞赛内容让参赛人员快速掌握了制度规范、新闻要素。同时引导职工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分析原因、整改提升。
      该公司把竞赛与开展典型宣传紧密结合。参赛人员动手动脑动心,结合本单位的党务工作开展、销售工作举措撰写消息;聚焦本单位党建引领、能源保供、改革发展、安全生产、合规管理等典型经验或典型人物,撰写新闻通讯。以赛深挖新闻素材、以考激发宣传动力。
      受疫情影响,本次竞赛东北公司采用纪委远程视频监考与各单位现场监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力保障考场纪律,确保了考试公平公正。


本网通讯员:吴迪 李雪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