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矿务局冶坪分公司厉兵牧马 蓄势待发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煤炭资讯网 2022/2/13 17:59:21    经验交流
 
      【本网讯】2月10日,陕煤集团铜川矿务局冶坪分公司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暨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认真贯彻落实陕煤集团、铜川矿业公司“三会”及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表彰一年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号召分公司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严格按照矿业公司“调整、规范、创新、提升”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强化管理,落实责任,提升素质,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再创佳绩。该分公司党政各领导、各副总、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基层各单位正职及先进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众人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冶坪分公司《关于2022年安全工作的决定》,关于冶坪分公司关于《2022年安全生产奖罚实施办法》修改说明,宣读了分公司党政《关于表彰2021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再欢快的乐曲声中,该分公司领导为2021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先进个人颁奖,并对分公司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一年来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会议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上,该分公司党政领导与基层单位签订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矿长何建西讲话中强调,强化风险管理,突出事故预防,为巩固分公司发展基础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简要回顾2021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2022年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针对做好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该分公司党政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认清安全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实现安全“零”目标;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形成安全管理高压态势;四是推进双重预防工作,推进隐患排查治理,构筑全方位安全防范体系;五是抓好安全基础管理,狠抓灾害治理,创建安全可靠的安全生产环境;六是持续改进提升,精准集中攻坚,扎实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七是转变工作作风,坚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八是强化职工培训,为安全管理注入活力 。凝神聚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该分公司党委书记安忙彦作了题为《紧盯目标,夯实责任,强化党组织建设,奋力谱写冶坪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2021年各项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2022年工作思路及措施。围绕2022年工作思路,分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统筹安全与发展,推动企业行稳致远;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持续抓好信访稳定和疫情防控,促进和谐矿区建设”等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各级党组织各广大党员瞄准目标,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通讯员:李胜会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