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企业》杂志社“中原脊梁”栏目专题采访组到千业水泥矿山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22/3/12 23:09:15    写作
   
      【本网讯】为弘扬不断拼搏进取的企业家精神,助推中原更加出彩,3月11日,《河南企业》杂志社总编辑聂世勇,副主编王向海率《河南企业》杂志社“中原脊梁”栏目专题采访组到千业水泥矿山调研,焦煤集团宣传部部长张嘉林、千业水泥党委副书记辛泽琪、副总经理郑波陪同采访调研。
      聂世勇一行了解了千业水泥5G绿色智能化矿山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项目共投入14个5G基站,可实现60台无人车的无人驾驶,13台挖机、10台钻机的5G远程控制等应用,实现露天矿产区铲、装、运的全程无人操作。
5G+无人矿山投产后,生产的安全性、开采效率、资源利用率得到大幅提升,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将更加有利于安全生产和绿色生态矿山的建设。
      聂世勇对千业水泥5G技术在矿山开采过程中的应用大加赞赏,他说,河南能源焦煤集团不仅为企业出彩中原做出了积极贡献,还率先5G技术运用到矿山生产建设之中,为河南省的经济建设与发展带了个好头,应该大力提倡和推广,加快河南企业的深层次建设越发展。


本网通讯员:刘建军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