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梁山港获集团“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十佳先进单位”殊荣

煤炭资讯网 2022/3/13 23:41:07    写作
  
      【本网讯】日前,从济宁能源集团党群工作部获悉,梁山港获得济宁能源“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十佳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济宁能源自成立以来首次评选“新闻宣传工作十佳先进单位”。 


      据了解,该奖项是根据济宁能源各企业投稿量、集团公司微信公众号和网站稿件采用量,以及采用量与投稿量占比而综合考量后评选出来的。除了梁山港外,还有运河煤矿、霄云煤矿、金桥煤矿、阳城煤电、朱家峁煤矿、花园煤矿、义桥煤矿、安居煤矿8家煤矿企业和山东盛源1家非煤企业获此殊荣。记者注意到,梁山港也是济宁能源所属企业中唯一上榜的港口物流企业。
      做好宣传工作,能大大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对推动各项工作和企业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21年梁山港十分重视宣传工作,先后出台《关于印发〈济宁矿业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工作考核的通知》,明确了各部门每月稿件报送数量、核心报道员名单、宣传报道稿件奖励标准、投稿要求,每月末发布次月的宣传工作重点,让通讯员们做到了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一年来收到了显著效果。据统计,2021年梁山港仅市级以上媒体发表的宣传报道就高达178篇,内刊《梁山港》杂志编辑出版了12期,稿件供稿数量和上稿率也呈现出逐月攀升的态势。 



本网通讯员:王传钧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