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煤矿运营公司新闻宣传专题培训今天“开讲啦”

煤炭资讯网 2022/4/16 13:40:08    写作
   
      【本网讯】为了切实提升公司党群工作人员的宣传素养,进一步加强党群工作人员的新闻撰写能力、提高宣传稿件质量,不断增强党群工作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蒲白煤矿运营公司党群工作部举办新闻宣传专题培训“开讲啦”活动。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李雪姣、纪委监察室主任弥凡斌、机关一支部书记周豹、党群工作部干事等8名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李雪娇主持。 
      活动中,纪委监察室主任弥凡斌通过案例+原理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自己多年宣传工作积攒下来的宝贵经验,首先他对新闻的定义和分类作了说明,接着依次从标题、导语、主题等新闻构成要素出发,结合例子,着重论述了每一部分的写作规范和技巧。机关一支部书记周豹就自己在组织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见解,首先他分别从发展党员、干部管理、干部测评、干部提拔、评困党员、支部标准化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培训,指导党群工作人员如何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最后,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李雪姣指出,写作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积累、不断实践的过程,大家要在实践中磨练自己的写作水平,希望大家能相互交流、不断进步,大力提高党群工作人员的写作积极性,结合当前党建工作形势,她对全体党群工作人员给予了厚望。
      通过此次新闻稿件专题培训活动,使党群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新闻宣传稿件撰写工作思路,对今后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新闻稿件的撰写起到了实质性的作用。


本网通讯员:郭刘鹏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