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淮北市传媒中心到中煤矿建特凿公司时代天境公馆项目部进行文明施工专题采访报道

煤炭资讯网 2022/4/7 22:17:05    写作
  
      【本网讯】近日,淮北市传媒中心前往中煤矿建特凿公司时代天境公馆项目部进行文明施工专题采访报道。 


      结合项目部裸土覆盖、地面清理、车辆清洗装置等各项扬尘防治措施,记者进行了多角度拍摄,并听取了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关于环境保护及扬尘治理的详细汇报。
      据了解,淮北时代天境公馆项目部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工地周边围挡100%、施工便道硬化100%、裸土及物料堆放覆盖100%、土石方开挖和拆除工程湿法作业100%、出入车辆清洗100%、渣土车辆密闭运输100%等“六个100%”。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项目部扎实做好扬尘治理工作,持续推动安全文明工地标准化建设,获得了淮北市、区有关部门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干一方工程、树一座丰碑、赢一片口碑”,此次受到淮北市传媒中心的文明施工专题采访报道,进一步彰显了公司作为国企的责任和担当,提升了“特凿”的品牌形象,为公司进一步深耕淮北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网通讯员:耿业辉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