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高毕勇:悄悄偷着乐

煤炭资讯网 2022/5/1 8:04:52    小说、故事、杂文
     那天上午,新工会主席对全体进行了分工,尤梦韧主抓宣传教育,分管俱乐部(原来那所谓分管的,明确俱乐部主任职务,没有其它工作,只是每晚8至10点开放卡拉OK舞会,以每人一元挣收入,独立建帐。不知何故,舞会关闭半年了,主任调离)、图书室、游艺室和秘书工作。从工作量看,尤梦韧减少了约2/5——群众生产由副主席接手。尤梦韧庆幸:自主时间宽松了。阿弥陀佛!
     会后,尤梦韧接到矿区工会生产部长打来电话,通知后天到工会生产部参加生产委员工作会。尤梦韧对生产部长说:“我已经不再是生产委员,业务交给了副主席。”没想到,事后部长与副主席协商,叫尤梦韧仍然担任生产委员---信任!?窝囊?!
     一年来,矿区工会生产部,分期分批安排全局生产干事(委员)到苏州、桂林等地接受业务培训。尤梦韧兼生产委员而享受该待遇。9月8日至16日,参加了“全国煤矿工会劳动保护干部培训班”。地点在广西工人疗养院,住宿环境优雅,一日三餐顿顿海鲜美味。还安排到象鼻山、漓江等名胜风景观光游览。学员当中有人说,一般干部省内培训,科级干部出省培训,处级干部出国培训。尤梦韧,连一个副科都不是,倒已经出省两三次,还算可以。他悄悄偷着乐。

作者:六枝工矿 高毕勇      编 辑:沙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