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晋能控股集团党校发挥信息化工作效能助推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

煤炭资讯网 2022/5/10 23:21:37    煤矿院校
  
      【本网讯】晋能控股集团党校充分发挥信息化在教学科研和日常管理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和互联网融合发展,以信息化建设助推党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信息化管理长效机制。党校专门成立了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分工合理、责任明确的信息化组织管理协调体制。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主要开展对信息化发展的趋势和规律的研究,制订本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与教学科研、行政后勤等应用部门加强协同,建立建设、管理、应用良性互动的信息化工作体系;重视人才培训,加强党校信息化队伍建设。
      加大基础硬件投入,用信息技术提升党校工作。不断加强校园网络传输系统、多媒体教学系统、远程教学系统、虚拟数字系统等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全面提高信息技术支撑和保障能力;在校内全面推行使用办公自动化系统,维护校院局域网安全稳定,促进校内各科室信息共享;配备专人维护管理多媒体教学设备,以多媒体教学设备促进教学效果的提升,为大型培训及会议提供信息化技术保障。
      完善智慧党校建设,用信息手段提升服务水平。丰富网络信息资源,建设网上党校、哲学社会科学数据库、国家图书馆、中国知网等数据库服务项目,供教师和学员查阅丰富的数据资料;完善智慧党校建设,加强信息技术部门与教学科研以及行政管理部门的融合,建立健全系统应用体系和系统技术支持服务体系;积极探索公文、党建、财务、安防等应用系统建设,以信息化手段打造以人为本、智能便捷、高效安全、绿色低碳的智慧党校。 

本网通讯员:王宏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