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蒲白矿业技工学校组织师生篮球赛

煤炭资讯网 2022/5/13 23:04:06    煤矿院校
  
      【本网讯】为落实蒲白矿业公司“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蒲白技校以《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5月13日下午在校篮球场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篮球场上,彩旗飘飘,记分牌两边设立了两个板牌,醒目的“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加快培养人才”提醒师生加强自身综合技能锻炼,挥动激情,放飞梦想。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师生篮球拉开帷幕。队员们立即投入状态,精彩一触即发。学生们激烈的比赛之余,也给予老师们一个一展英姿的机会,观看的同学们为队员呐喊助威,整个比赛现场人声鼎沸,激情飞扬,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篮球场的上空。最终以 57:46,教师队赢得比赛的胜利。
      本次师生篮球很好地展现了我们职业教育人的风采,使同学们加深了职业教育的认识,在拉近师生关系的同时增强了体魄,践行了“全民体育”精神。让同学们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二十大召开。


本网通讯员:王孝民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