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安徽淮北朔石公司慰问保运区主井主提升更换钢丝绳检修职工

煤炭资讯网 2022/5/14 22:43:54    幻灯片
   
      【本网讯】“保运区的职工师傅们,你们辛苦了!擦擦汗,喝瓶红茶,解解渴,休息一会,再继续干!”公司工会人员和女工协安员正在主井主提升更换钢丝绳现场进行慰问,送去初夏第一缕清凉,为保运区的职工师傅们鼓劲,为主井提升安全维护加油助力! 


      近日,安徽淮北朔石公司工会生产部及女工协安员来到主井提升检修现场,开展“安全嘱咐送一线,我为安全生产做贡献”活动,女工协管员们将红茶,纯净水送到职工手中,并叮嘱职工们天气炎热,既要安全生产,遵章守纪规范操作,也要劳逸结合,避免疲劳作业。  
      职工师傅们把一句句温馨的安全话语牢记心中,接过工会工作人员及女工协安员们递来的慰问品,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我们一定把关心关爱变为行动,牢记安全,按章操作,安全高效地完成公司交办的主井主提升更换钢丝绳的任务,为公司安全生产献一份力!”


本网通讯员:魏新忠 方芳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