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珙县妇联领导慰问2021年度宜宾市最美家庭获得者

煤炭资讯网 2022/5/15 22:03:23    领导访谈
   
      【本网讯】2022年5月11日,珙县妇联主席温远霞、副主席黄玉容一行到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慰问2021年度宜宾市最美家庭获得者邹林家庭。

 
      温远霞主席代表珙县妇联向获得宜宾市2021年度“最美家庭”光荣称号的邹林家庭表示热烈祝贺,并送上了荣誉证书及鲜花。 
      温远霞指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邹林坚守在抗疫一线,迎难而上,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职业素养和责任担当,是我们的骄傲,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温远霞强调:“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基点。希望邹林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传承家庭美德,充分发挥最美家庭的表率作用,带领大家相亲相爱共建和谐家庭。
      该院党委书记刘征表示:要在全院大力宣传学习邹林家庭的典型事迹,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在全院掀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
      邹林激动地说:感谢各级领导对他们家的帮助、支持与肯定。他表示,荣誉是肯定、是鼓励、更是鞭策,他一定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与职责,再接再厉,尽己所能、用己所长,为医疗事业和全县人民健康继续努力,带动影响更多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本网通讯员:程伍利(文) 罗建(图)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