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四川局安全技术中心铸创公司创新项目管理模式提供精准服务

煤炭资讯网 2022/5/16 21:14:01    安监动态

近年来,安全技术中心铸创公司立足矿山、服务大安全大应急,积极探索创新项目管理模式,在煤矿安全检查、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园区安全隐患排查、健康企业创建、技术鉴定服务、瓦斯治理等领域积极对接各级政府需求、开发服务产品,为各级政府部门提供精准服务。

一是推行“1类任务1个专班”项目管理架构。通过常态化的政策研究、研判,充分沟通了解各级政府部门征集需求,整合内部产学研资源,以项目为单元灵活组建一系列工作专班,负责服务产品开发和全程技术服务。截至目前已成立了灾害普查、国土空间规划、情景构建风险分析等工作专班。

二是实行“1类专家带1个专班” 模式保障团队业务水平。针对国土空间规划乡镇级片区应急体系专项规划、自然灾害普查等业务,以“1类专家带1个专班”的形式,邀请对应领域院校资深专家,采取集中授课、远程指导、常态化咨询交流的方式,帮助技术队伍针对性提升理论水平、吃透政策法规、提升业务能力和实务操作规范性,为服务质量奠定坚实保障。

三是实施“1地1策”模式定制服务清单。结合各地区、各类政府部门及所辖企业实际情况和客户的不同需求,整合公司各项技术成果,开展“菜单式”、“定制化”技术服务,为每个项目的客户定制服务清单,分解任务、倒排工期、精准施策,帮助实现客户效率、效益的最大化,实现与政府客户的高效合作、良好互动,助力形成落实政策方针、贯彻法律法规、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安全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源:四川局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