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青海能源集团物业公司助力抗原检测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2/5/16 22:10:59    局矿快报
  
      【本网讯】由于大通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医护检测人员紧缺,5月12日,青海能源集团西宁能发物业公司根据大通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抗原检测工作的要求,与各小区包联单位,在管辖区域内开展抗原检测工作。
      检测前期医护人员从消杀、登记、采集、检测等方面对大家进行培训讲解。物业公司员工、包联的政府单位、小区志愿者共200余人组成了临时检测组,分别分布在能源小区、能源郡、煤苑小区、工程处、小炮团五个小区。为了迅速完成检测任务,大家被分为70个小组,每组三人,分别做好抗原采集、信息登记、消杀及入户通知等工作。 


      第一次做抗原检测,他们手法僵硬,却一丝不苟,他们不够专业,却细致入微。因为时间紧、任务重,检测工作需连夜进行,由于夜间气温骤降,小区灯光昏暗,检测工作进展缓慢,正当大家的心情异常焦急、工作状态低落的时候,小区许多住户纷纷拿出家中的太阳能灯、台灯、暖手瓶送到检测小组现场,并向工作人员连连说“你们太辛苦了、这会没人先暖下手、天气冷别感冒了……”感动就是这么简单,一次小小善举,一句朴实的问候,大家工作的热情再次被点燃起来,纷纷喊道“加把劲”。灯光下 ,小区里又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17小时的奋战,于      5月13日凌晨4点五个小区抗原检测工作圆满完成,共检测4100余户。
在这次检测工作中,物业人竭尽全力,全力以赴,义不容辞,虽说辛苦,但成果满满,接受检测的全部结果为阴性。有一种力量叫做凝聚,有一种依靠叫做团队,大家拧成一股绳,风雨同舟,共同书写着一段抗“疫”历程。


本网通讯员:王有海 康鑫伟 李 丽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