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义煤千秋煤矿:学先进 树标杆 勇担当 暨五月份政工例会

煤炭资讯网 2022/5/16 22:16:52    党群工作
  
      【本网讯】5月13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千秋煤矿召开2022年5月份政工例会,各科室区队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该矿党委负责人在听取了各基层单位汇报后,就在新时代当好八一采煤队精神传承人我该怎么办进行深入分析和讨论。 


      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当前网络发达、信息利用率高,一定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注意个人言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支部书记要带头做好“八一采煤队精神”的传承人、弘扬人、带头人,现在我们不仅要学习老一辈工作者如何在艰难困苦条件下一次次创造辉煌,更要加强自身学习、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总结提炼、探索新时代“八一采煤队精神”。以敢干事、能成事的精神状态带动鼓舞职工努力学先进,学正气,同时把“为职工办实事”办好,积极行动,抓好落实好。


      他强调,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纪委、组织部门要把领导干部积分制考核和“红黄旗”履职考核办法做为利剑、抓手、手段,紧盯当前重点工作、重点工程,严考核、重监督、强执行,有思路、有办法、有抓手的开展工作,有力、有序、有效的抓好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存在长期性、艰巨性,各职能科室要充分发挥职能,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认真配合,给职工及其家属及时宣传防疫政策,确保防“疫”不松懈,防“患”于未然。信访和保卫部门要认真研究新出台的《信访工作条例》,及时学习并解读新政策,为矿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本网通讯员:秦英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