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西兆丰天成铝材公司举办储备主操培训开班仪式

煤炭资讯网 2022/5/16 22:42:21    局矿快报
  
      【本网讯】5月16日,山西兆丰天成铝材公司举办储备主操培训开班仪式,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贾晓刚,技术专工苗壮,参训人员参加了培训仪式。 


      在培训开班仪式上,贾晓刚寄望储备主操培训人员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掌握铝加工基础知识,不断提升技术业务能力。要珍惜培训机会,服从培训管理,遵守培训纪律,加强学习交流,坚持学用结合,从理论到现场实践,熟悉岗位工作流程,确保培训学习效果,努力成为公司未来快速发展的源动力。
      开班第一课,由公司技术专工苗壮讲授铝的专业技术知识,按照培训流程,由浅入深进行详细讲解。授课内容十分丰富,讲解知识通俗易懂,重点从铝的特征、应用,铝产品的加工方式,铝箔的性质、分类、用途以及提高产品质量的一切流程,特别是讲解了铝加工流程和铝箔常见的缺陷。 


      通过开讲授课,所有参加培训学习人员,感到培训学习很有必要,对促进铝加工生产大有好处,大家表示,在培训中大开眼界,拓宽了知识面,对铝材生产流程的认识更加深刻;对铝的使用和用途的了解更加准确深入;把铝生产理论与操作实际相结合,坚持学以致用,提高培训学习效果。


本网通讯员:胡九潭 王建梅 杨娇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