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义煤石壕煤矿弘扬“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 立足本职显担当

煤炭资讯网 2022/5/16 22:44:29    党群工作
   
      【本网讯】5月13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五彩”志愿服务队之“文化金”志愿服务小分队分别到洗煤厂和机修车间宣讲“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在场的百余名干部现场聆听。 


      千秋煤矿八一采煤队建队60多年来,高举旗帜、响应号召,用拼搏和汗水铸就了“英勇善战、艰苦奋斗、顾全大局、乐于奉献”的“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他们虽然是一个矿工群体,但在本职岗位上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成为了引领中国煤矿工业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培养和造就了中国煤矿人才的军营和学校。
      此次宣讲生动诠释了“英勇善战、艰苦奋斗、顾全大局、乐于奉献”的“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内涵,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学习他们安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通过学习、贯彻、弘扬“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在全矿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凝聚起树立坚定信念的信心和攻坚克难的决心,鼓舞干部职工把“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转化为努力建设现代化新义煤的强大动力。


本网通讯员:王萌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