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朔州煤电铁路管理分公司开展铁路沿线重点巡查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2/5/16 23:00:02    简讯
   
      【本网讯】为保障辖区铁路安全运行,扎实推进铁路沿线安保工作。近日朔州煤电铁路管理分公司护路联防中心对辖区铁路沿线开展巡查工作,重点对铁路沿线的上跨桥,铁路涵洞、基础设施情况和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同时做好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工作。 
      巡查中,护路队员对铁路沿线周边的重点安全隐患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排查,并对辖区重点路段两侧防护网是否完好,警示标志牌是否设置到位,铁路涵洞排水是否畅通等隐患问题进行了排查。同时,向沿线居民群众宣传了铁路相关法律法规和铁路护路的重要性,劝导居民不攀爬、不损坏铁路设施,遵守铁路法规,提高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有效治理,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提高了沿线居民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和自觉参与护路意识。


本网通讯员:朱秀林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