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矿业铁运分公司:学习强国“学霸”多

煤炭资讯网 2022/5/16 23:01:18    党群工作
   
       【本网讯】“今天你学了多少分?挑战答题怎么样?”这些话语成为铁运分公司党员、干部之间常见的流行问候语。 
      学习强国上线三年多以来,单位内部学习氛围一年更比一年浓厚,党员职工们每天利用空余时间通过平台进行学习,可以及时了解国家重大方针政策,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为铁运奋进新征程提供助力,还可以通过答题检验自己的学习情况。每天的“赚积分”和“积分排名”更是让大家学习充满劲头,学得不亦乐乎,俨然形成学习强国“内卷”潮流。
      该分公司一名党员干部道出了对学习强国平台的感受:“每天利用碎片时间登录平台学习已变成我们的必修课,随着时间的推移,从过去‘要我学’变成现在‘我要学’。”
      公司一位年轻的九零后党员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从注册至今,我每天都在学习强国上坚持学习,从未中断”。这33466的学习积分,对于他而言,已不是简单的数字,而是代表着自己的思想及能力在潜移默化中提升。
      今后,该分公司将继续把推动“学习强国”的学习作为巩固意识形态阵地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思想基础。


本网通讯员:张洋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