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华远项目部煤机管理中心:自制共享晾衣架 晒出满满幸福感

煤炭资讯网 2022/5/16 23:04:35    局矿快报
   
      【本网讯】在日常的巡查中,铜川矿务局华远项目部煤机管理中心经常发现,天气好的时候,小区居民就在辖区的小广场、健身器械、绿化带等区域晾晒被褥,随意拉扯绳子,到处晾晒衣物的行为影响小区的文明形象,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了规范居民户外晾晒,该中心从“细微处”着手,因地制宜,在居民原先晾晒衣物的集中区域装上了“共享晾衣架”。 


      该中心物业运行部维修班组自制并安装共享晾衣架,在选材、尺寸、样式上都做足了功课,最后选用镀锌管,不易生锈且美观,晾晒绳选用外包橡胶的钢丝绳方便清理且耐用,经过统一规划在辖区内安装晾衣架33组,共600米。自制的共享晾衣架不仅解决了居民的晾晒问题,也为居民生活提供了便利,同时规范了居民的晾晒行为,美化了小区的环境,让居民在阴雨天过后晒出满满幸福感,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煤机管理中心将继续切切实实为辖区居民提高物业服务品质,从小事出发,把小事做好,赢得小区居民的信任及支持。


本网通讯员:王嘉琪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