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浙能麻家梁煤业:“抗疫”“稳产”同路前行

煤炭资讯网 2022/5/16 23:15:42    局矿快报
  
      【本网讯】为切实控制当前疫情防控局势、确保安全生产,做到稳产保供,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浙能麻家梁煤业公司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落实落细,构建了稳产保供和企地联合抗疫的坚实屏障。
      “请出示您的行程码、健康码,扫描场所码。” 连日来,凡要进入公司大门的人员和车辆,都必须接受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详细检查,并在“外来车辆登记簿”或“外来人员登记簿”上填好相关记录。按照“凡进必检、凡进必测”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公寓、餐厅、电梯等人员会集地点,采取严格限员、定时消杀、测温记录等措施。公司大门、餐厅、浴室设置建立干部员工离(返)公司登记报备表制度,倡导非必要不离公司、非必要不出门,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构筑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
      为了做到稳产保供,该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坚持不安全不生产,通过加强责任落实、加强干部作风及网格化安全管理等举措,强化矿井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就近期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时沟通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科学研判疫情带来的各类影响,超前谋划、积极应对。同时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的安全生产“15措施;克服因韵达快递影响导致员工变码、生产人员紧缺等困难,及时合理调整补充人员,保证了矿井安全生产、精准装车发运;用8天时间最终圆满完成了大型机电设备检修任务,为矿井的安全生产提供坚强的保障。


本网通讯员:王二仔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