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麻家梁煤业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牢筑反邪防线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浙能麻家梁煤业

煤炭资讯网 2022/5/16 23:45:04    通讯特写
  
      “通过参加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我将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歪理邪说,不参与邪教活动,做到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浙能麻家梁煤业公司运销站员工激动地说道。 


      为提升全公司员工反邪教意识,共筑“反邪防线”,营造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良好氛围,5月14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浙能麻家梁煤业公司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公司采取发放宣传单、签名等方式,向员工讲解反邪教知识,普及法律法规,让员工认清邪教危害社会、危害家庭的本质,提升识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自觉抵制邪教侵蚀。教育引导员工对身边发生的邪教违法犯罪活动,要敢于斗争,勇于对邪教说“不”,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和有关部门开展打击处置,共同营造群防群治邪教的良好社会环境,创建清爽干净的“无邪”矿井。 


      该公司组织此项活动,是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是防范邪教向企业渗透的重要举措,在今后将持续开展教育活动,在全公司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抓好全公司干部员工安全管理和教育,人人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权利。


本网通讯员:王二仔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