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矿业技校联合党委:述职述廉“交答卷” 重整行装再出发

煤炭资讯网 2022/5/17 0:00:31    煤矿院校
  
      “我们科室在去年一年里获得了一些成绩,但与领导的要求与同事的期望相比还是有一些差距,虽然工作上有开拓创新意识,但在思路上还未能够完全打开,有一些局限性。”在述职述廉大会上,党群部部长樊艳芳敞开心扉,深刻剖析本科室存在的不足。 


      为全面加强中层管理人员履职岗位职责的能力,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业务水平,激发选人用人工作活力。近日,蒲白矿业技校联合党委开展2021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考核及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工作,13名中层管理人员和7名党支部书记,立足本职岗位、谈落实、谈做法、谈经验,向职工代表们汇报2021年的工作成绩。
      “从函授教育负责人到支部书记,再到负责组织工作,不足一年的时间里,成绩微不足道,一切尚在学习之中,重点向大家汇报一下工作中的体会与自身的不足……”刚接触支部工作不足一年的秦燕在会上剖析自己,谈不足,述担当,明确未来发展的方向。
      此次中层管理人员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同时开展,简化议程,述职人员尽量简化自己所做工作的表述,直奔主题“晒实绩、亮家底”,重点突出工作实绩和廉政建设方面,述职述廉者以PPT的方式从思想政治素质、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实绩和廉政建设五个方面汇报总结,通过实例、数据、图文等方式,全面、客观地进行总结,既汇报了成绩,也剖析了不足,同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述职述廉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被测评者2021年总体工作表现和廉洁自律情况,现场以优秀、良好、一般、较差四个档次,无记名打分的方式进行定量考核和民主测评。该联合党委将考核结果作为选拔、调整和培养干部的重要依据,实施末等岗位调整机制,实现人才的畅通与良性循环,最大限度激活人才“蓄水池”。
      本次述职述廉报告会既是总结会,又是交流会,更是一次动员会。述职者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学习,搭建了各科室和支部之间相互交流促进的平台,对聚焦干部队伍建设、聚焦企业发展中心、聚焦干部作风转变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为推动企业在转型持续发展中打下坚实基础。


本网通讯员:谢蒙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